正宮點頭「讓老公娶小三」!婚後心機出招 她崩潰想離婚了

情侶,夫妻,性愛,床,外遇,劈腿,婚外情,出軌(示意圖/CFP)

▲小三進門後才發現,有錢的人其實是大老婆,不是丈夫,動了離婚念頭。(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同意丈夫把小三娶進家門,原來她早有應對之策,先是凍結老公的信用卡,讓丈夫與小三蜜月期間無法入住豪華飯店,接著把家中物品幾乎搬空,並把丈夫的汽車換掉。面對正宮一招接一招的經濟打壓,剛結婚8個月的小老婆忍不住動了離婚念頭。

中國報報導,這名小老婆與丈夫已結婚約8個月,是在老公第一任妻子的同意之下娶進門的二房。只不過小老婆透過臉書控訴,正宮在她進門後動作不斷,在她與丈夫新婚度蜜月準備入住4天3夜價值4500令吉(約新台幣3萬元)的豪華飯店時,正宮突然凍結丈夫的信用卡。

「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超尷尬,不得不取消房間」,小老婆說當時丈夫不想打電話問正宮這件事,只能換到一間600令吉(約新台幣4000元)的房間。

不過正宮的動作還沒結束,當小老婆和丈夫蜜月結束回家之後,原本家具齊全的房子幾乎全被搬空,只剩下電視、冰箱和床墊,「我們住的房子原本是大老婆用來做民宿的房子,現在我們還要付250令吉租金給她,雖然我阻止老公做這件事,但他還是付錢了」。此外,丈夫原本開的休旅車也被換成國產車。

這一切讓小老婆直說,「大老婆一個接一個的舉動,讓我想離婚,她不會粗暴,但這樣的方式讓我和丈夫的生活很痛苦」,結婚後才意識到原來有錢的人是大老婆,並非丈夫,但如今已懷有身孕,要離婚也覺得丟臉,左右為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