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胸部平均尺寸排名「挪威D罩杯奪冠」 最理想乳房形狀曝光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外國一個數據機構針對80國女性的平均胸部尺寸進行調查。(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數據機構「worlddata.info」調查全球80國女性胸部平均尺寸,挪威以D罩杯奪冠,越南則以AA罩杯墊底。另一項理想胸部的調查指出,不論對於男性或女性而言,尺寸適中、上緣較飽滿的乳房都最具吸引力。

《每日郵報》報導,「worlddata.info」德籍團隊蒐集了80國的數十項相關研究,將數千名女性的胸部尺寸轉換為美國標準尺碼後進行比較,同時根據平均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罩杯相同時的比較基準,BMI越高、排名越前面。

▲▼全球80國女性平均胸部尺寸。(圖/翻攝worlddata.info)

▲根據這份調查,第一名至第十名幾乎都是西方國家。(圖/翻攝worlddata.info)

結果顯示,挪威以D罩杯獲得冠軍,第二至五名分別為盧森堡、冰島、美國及英國,平均皆為C罩杯。剛果民主共和國、尼泊爾、柬埔寨、孟加拉、越南都以AA罩杯排在後段班。

研究團隊指出,整體而言,BMI較高的國家,排名較前段,東南亞國家往往尺寸較小,「令人驚訝的是,胸部尺寸增大,通常發生在出現肥胖問題的國家」。不過,一些國家女性往往穿著過小的胸罩,導致數據可能失準,因為與較貧窮地區相比,較發達國家女性採買胸罩時,使用專業測量服務的比例更高。

此前,另一項研究邀請1000名男女為20多張乳房照片的吸引力評分,結果尺寸適中、上緣較飽滿的胸部得分最高,乳頭距離較近、胸型較挺拔的類型分數次之,尺寸及對稱性則似乎沒有那麼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