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凱翔酸她「紅包1200」 陳乃瑜反擊:很多你的受害者私訊我

▲民進黨議員參選人陳乃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媒體人朱凱翔先遭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指控性騷擾,14日又有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表示差點被性侵,不過,朱凱翔本人立即回應,稱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還指陳乃瑜跟她要喜帖吃喜酒,紅包1200元。對此,陳乃瑜反擊,她假裝沒事不敢張揚、去吃喜酒、紅包包太少,和別人有沒有性騷擾有關係嗎?「沒有一個女生要冒著被質疑檢討的風險把這些講出來」,她把過去經歷的事情講出來後,私訊還收到很多受害者指控朱凱翔。

陳乃瑜說,記者工作只要出來跑新聞,都見得到面,有的時候還天天見到面,見到前輩,大家打招呼、交換訊息,搞不好他等一下還約了誰誰誰採訪,就一起訪,而同業結婚的時候就是同業和長官大集合的時候,大家都去了,她沒有喜帖,會不會是被孤立?會不會是因為當年她沒有就範?「明明後來怎樣孤立我、採訪工作上排擠我,我都沒說了,倒是他自己爆自己的料。」

陳乃瑜指出,她沒有在粉專發文,是透過私人臉書,因為她想用她個人的身份,來證明「沒有人應該要承受這樣的傷害和恐懼」,在她發文之前,早就想過會被貼上標籤,質疑目的,但是她沒有想到是用這樣轉移焦點、公審的方式,她講出來是有獲得什麼好處嗎?也不必往他臉上貼金,他是什麼大人物嗎?講得好像針對他一樣,怕人家講,那當初他就不要動手。

陳乃瑜更透露,她的私訊收到很多受害者指控朱凱翔性騷,「我沒想到他只記得我紅包包太少,而且還記恨記了十年,卻記不得性騷了這麼多女性…話說我現在經濟條件比十年前好了,聽說他最近家有喜事,乃瑜一定補上一個大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