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是大麻工廠!鄰居鬥牛犬闖家中 女無助目睹母被2犬活活咬死

鄰居鬥牛犬闖入家中 女目睹母被2犬活活咬死:永遠忘不掉那畫面。(圖/翻攝自Sandwell Police)

▲女子被鄰居養的狗咬死。(圖/翻攝自Sandwell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85歲女子唐納(Lucille Downer)在家中花園時,隔壁男鄰居普里查德(Darren Pritchard)所養的2隻美國鬥牛犬居然從圍欄漏洞偷偷溜進她家中,瘋狂撕咬她脖子導致死亡。近來普里查德被判入獄5年,女兒則對外透露,她目睹媽媽慘死的畫面。

85歲退休廚師唐納,2021年4月2日在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家中時,被突然闖進來的2隻美國鬥牛犬攻擊,狠狠咬住她的脖子,造成重傷。女兒表示,當時她目睹媽媽被2犬攻擊,趕緊上前幫忙把狗拉開,但也遭到攻擊,只能眼睜睜看著母親死去。

▲▼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示意圖。(圖/CFP)

▲美國鬥牛犬。(圖/示意圖/CFP)

鄰居表示,當時他們聽到唐納慘叫聲,以為對方不小心摔倒,結果目睹惡犬正在攻擊的血腥畫面,趕緊幫忙報案。警方抵達現場後,由於2犬仍然攻擊性很強,直到主人普里查德幫忙控制住狗,才終於可以將重傷的唐納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女兒傷心表示,「媽媽是一個了不起的女人,不應該以那樣的方式死去,可是每當我想起她時,只會記得她渾身是血,脖子上還有2隻狗在攻擊她的畫面,我當時跑向她,可是狗也開始攻擊我,後來我被鄰居拉回屋內躲避」。

警方搜捕44歲男主人普里查德家中時,發現許多分裝好的大麻,閣樓裡還有許多正在種植的大麻植物,他近來出庭時因違反《危險犬類法》與持有毒品等罪,被判入獄近5年,2隻肇事狗雖然不是禁止飼養犬種,但由於無法重新安置,已被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