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約學姐上床「淪終極備胎」!她懷別人種 回頭找他簽字墮胎

▲▼ 喝酒。(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男大生約心儀的學姐喝酒,多次邀約後發生性關係,結果發現自己只是她「備胎中的備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張寧倢/編譯

日本20歲男大生土岐田弘人(化名)在打工時愛上了氣質學姐美咲(化名),兩人酒後發生性關係,原本弘人以為自己成了第三者,後來才驚覺學姐是渣女,最愛的人不是男友,男友只能算是交往中的備胎,而弘人則是她不能交往、可以上床的「終極備胎」,女方懷孕還找他來代簽墮胎同意書,讓弘人痛苦不已。

據日媒「日刊SPA!」報導,弘人在速食店打工時認識了比自己大一歲的美咲,她和弘人就讀不同的大學,是個形象乾淨、有氣質的「清楚系」女大生,讓弘人春心蕩漾,雖然知道美咲在大學有個正式交往的男友,他仍然愛得無法自拔,鼓起勇氣邀約她單獨喝酒,沒想到美咲爽快地答應了。兩人反覆見了幾次面後,弘人也找到機會和美咲去旅館開房間,發生2次性關係。

弘人起初希望美咲可以和男友分手,轉而與自己交往,美咲卻對他說「男朋友是誠實、踏實的類型,沒有分手的意思。」甚至在兩人在旅館裡赤裸相擁時,一邊閒聊說著自己和男友去哪裡約會、做了什麼。弘人表示,他的心情宛如同時處在天堂與地獄般複雜,這時才看清自己不可能是美咲的真命天子,心想著成為「備胎」也可以,怎料他連「第二人選」都排不上。

美咲某次對弘人吐露苦惱,她單戀一名畢業的網球社帥哥學長,只要對方叫她,就算是半夜她也願意出門和學長見面,發生了多次性關係,覺得自己好像變成「方便的女人」。聽到這裡弘人才知道原來在美咲心中「踏實的男友」只是第二順位,自己不是備胎,而是排在第三名的「備胎中的備胎」,但他仍盲目地喜歡著美咲,無法離開她。

直到有一天,美咲難得主動找他出來,在餐廳剛見到面時她便一臉嚴肅地說自己懷孕了,弘人和男友都做了避孕措施,因此只剩下網球社學長可能是孩子的爸,但美咲害怕告訴學長懷孕一事會導致對方再也不想見她,也沒有告訴男友,而是來拜託弘人能不能幫忙在墮胎同意書上簽字蓋章。弘人說,「我意識到我是在刪去法後被她叫出來簽字的。」

弘人當下非常憤怒,但幾天後仍然陪著美咲到婦產科簽同意書,「我感受到人生中最悲傷的那種空虛感。」美咲做完墮胎手術半天後出院,嘴上對他說著「謝謝,對不起。」但弘人說,「也許是我的錯覺,她的表情看起來很輕鬆。」墮胎事件之後美咲心中的「男人順位」依舊未變,弘人仍是終極備胎,在他們關係的最後半年裡,弘人還得知美咲曾與在卡啦OK搭訕她的男性有過一夜情,對方正好是弘人的小學同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