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一半耳朵劇痛!他急診驚見耳道塞滿蛆和蟲卵 蒼蠅瘋狂湧出噁爆

▲▼頓卡堤在睡夢中被蒼蠅入侵耳朵產卵,導致他的耳道裡長滿了蛆。(組圖/翻攝自Facebook、CFP)

▲頓卡堤在睡夢中被蒼蠅入侵耳朵產卵,導致他的耳道裡長滿了蛆。(組圖/翻攝自Facebook、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巴西男子頓卡堤(Valdemir Dencati)最近在睡夢中突然感覺耳朵傳來一陣劇痛,驚醒後發現原來有一隻蒼蠅在他的耳朵裡產卵,導致他的耳道裡長滿了蛆,情況危急。

據《鏡報》報導,頓卡堤4日晚間睡到一半突然在劇痛中驚醒,不料卻發現自己的耳朵被蒼蠅入侵,甚至還有不知名的小蟲從耳朵流出,嚇得他立刻前往附近急診就醫。

急診簡單為頓卡堤進行沖洗後,將其轉診到庫亞巴市立醫院(HMC)接受進一步治療,不過由於頓卡堤沒有健保,因此他被醫院拒絕入住,而醫生也沒有再為頓卡堤做進一步處理。

在這期間,越來越多反吐麗蠅(bluebottle fly)開始從頓卡堤的耳朵冒出來,讓他疼痛不已,於是頓卡堤再次回到急診接受靜脈注射藥物,並重新沖洗耳朵。

頓卡堤也諮詢了一名私人醫生,證實蒼蠅曾在他的耳朵裡產卵,而這些卵現在已經開始孵化變成蛆,因此頓卡堤必須接受價格高昂的手術。為了節省費用,頓卡堤再次回到原本的急診,但卻又再次展開一連串無止境的轉診,導致他的手術遙遙無期,活在痛苦中。

他的妻子向媒體控訴,「這是一場人為疏忽,我們的公共醫療一點也不可靠!新的一天又要來臨了,我們什麼也做不了,這些蟲子正在將頓卡堤生吞活剝。」在媒體報導此事後,當地公衛相關單位後來聲稱頓卡堤已接受手術,並正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