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獅子慘被啃食! 動物園老闆「遭活活咬死」屍塊四散

▲▼。(圖/翻攝自臉書)

▲ 動物園內飼養的獅子。(圖/翻攝自Facebook/Ranč pri Žiline)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斯洛伐克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子經營私人動物園,飼養多達16頭大型貓科動物,日前親自餵食動物時卻不幸遭獅群活活咬死,屍塊四散在圍欄內,事後調查還發現他的野生動物繁殖許可證早已到期,當局正考慮對剩餘的獅子及老虎實施安樂死。

綜合《鏡報》等外媒,男子約瑟夫(Jozef)在斯洛伐克北部城鎮庫舒基新梅斯托(Kysucké Nové Mesto)經營小型動物園Ranč pri Žiline,飼養16頭大型貓科動物,16日餵食獅子時意外被咬死。警方獲報趕到後射殺一頭公獅和一頭母獅,並在圍欄內找到約瑟夫的各個身體部位。

據稱約瑟夫經常親自餵食動物,日利納地區(Zilina)警方發言人塞維奇柯娃(Zuzana Sefcikova)說明,當時獲報稱約瑟夫去餵食動物後一直沒有回來,派人員前往後發現一名男子的屍體,確切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緊急服務部門發言人科爾科娃(Alena Krcova)則表示,在現場發現人體部位屍塊。

當地媒體披露,約瑟夫先前取得繁殖野生動物許可證,但2019年到期後就沒有更新。當局現正考慮如何處理園內動物,農業部長說明,「一旦發生這種悲劇,動物的肉食本能可能反覆出現」,不排除全數安樂死。

事實上,約瑟夫開業數年來,多次與動保團體發生糾紛,2019年也曾發生女遊客將手伸進籠子內,觸摸老虎時受傷的事件,但他聲稱是員工擅自讓女遊客進入禁區,會透過內部管道解決問題,強調這頭老虎沒有攻擊性,老虎因此沒有被安樂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