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台灣男子涉嫌運毒被泰國警方逮捕 搜出15公斤K他命

▲▼             。(圖/翻攝自泰國警方臉書)

▲兩名台灣男子涉嫌運毒在泰國被逮捕。(圖/翻攝自泰國警方臉書,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泰國北柳府警方10日逮捕2名台灣男子及2名泰國男子,搜出偽裝成茶葉包裝的15公斤K他命毒品,以及多件假的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調查指出,這兩名台灣人年紀分別為25歲及29歲,替寮國的大陸友人運毒,準備把這些毒品運至柬埔寨。

泰媒Thaiger報導,落網的台籍男子分別是29歲男子Huang Kun You及25歲男子Rin Zhe Wel,兩人供稱這些毒品是由寮國的大陸友人準備,接著兩人非法搭船經湄公河進入泰國,隨後由22歲泰籍男子Seksan Promchunthong與27歲泰籍男子Attaphol Wangseeree在邊境接應,負責送兩人到柬埔寨邊境。

▲▼             。(圖/翻攝自泰國警方臉書)

▲▼             。(圖/翻攝自泰國警方臉書)

不過就在開車途經北柳府時,被當地警方發現4人形跡可疑,搜查車子後找到價值10萬泰銖的15公斤K他命毒品,以及5件假的大陸公安制服與5件假的台灣警察制服,把4人全數逮捕。兩名台籍男子還向警方坦承,假的警察制服是要在柬埔寨境內使用,原本打算在運毒任務完成後,要到柬埔寨詐騙機房工作,用假的制服進行詐騙。

泰國警方表示,2名台籍男子因涉嫌非法入境、運毒等罪名被逮捕,2名泰籍男子則以涉嫌共同協助外籍人士非法入境罪名被逮捕,4人都將接受進一步調查。

ตำรวจภูธรภาค 2 แถลงข่าวรวบคนจีนขนคีตามีน (ยาเค) จากประเทศลาว ผ่าน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ส่งไปประเทศกัมพูชา รวมน้ำหนัก 15 กิโลกรัม...

สืบสวน ภาค2 發佈於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