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戶頭突多15萬」嚇壞求助 結局大逆轉

▲▼提款機,ATM,提錢,取款,詐騙,薪水,理財,借錢,收入,支出,月光族,銀行,帳戶。(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名女子發現戶頭突然多出15萬,嚇得她不知所措,沒想到事後大逆轉。(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戶頭突然多出一筆錢,任誰都會相當驚慌。一名女子原先十分希望能夠獲得天降橫財,沒想到近日戶頭突然多出15萬,嚇得她不知所措,後來經過細問,才知道背後真相,逗趣的經歷曝光後,也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

這名妹子在Dcard分享,以前她總是幻想天上掉錢下來,沒想到近日戶頭真的有筆匯款入帳,總金額為15萬元,讓她瞬間不知所措,「真的遇到了,我反而覺得好可怕啦~怎麼辦!!!我好怕變成人頭帳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女子的情況,立即出言建議,「問銀行來源啊,或者15萬怎麼來的,必要時報個警,改天被告人頭可以當證據脫罪」、「打去銀行問清楚,變人頭戶很麻煩、要吃官司的,記得暫時不要領任何一毛錢,很重要!!有可能會被當成共犯,因為你有收取錢財。」

雖然事件經歷相當可怕,不過後來女子開口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媽媽匯款到她的帳戶,其實這筆款項並非來路不明,只是媽媽沒有提前告知,「嚇死我!!烏龍一樁」。

而再度更新的貼文曝光後,網友們也瞬間傻眼,接著開始狂刷留言,「請問會一聲不響匯15萬的媽媽哪邊領?從這裡開始排隊嗎」、「不要15萬可以捐出來,也可以給我」、「某幾樓的媽媽一個比一個驚人,這些媽媽都不是屬於我的」、「拍謝,還有缺兒子嗎,想要+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