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被當街巴頭踹踢...暴力竟是母親同居人 社工幫聲請保護令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臉書《爆料公社》昨天晚上有網友貼文「究竟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可以把小孩這樣的打、踹、拉耳朵……」,據影片內容,6歲男童被同行大人一路拉耳、巴頭,還被踹倒在地,男童一臉驚恐;平鎮警方指出,經查為男童生母同居人不當管教,已通報市府社會局介入處理。市府家防中心強調,昨晚已指派社工至警局處理,生母同居人送其上學途中情緒失控有踹打等不當行為,已將男童交由母親與外祖父母照顧,並協助聲請保護令。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6歲男童遭同行大人巴頭、拉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6歲男童遭同行大人巴頭、拉耳。(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臉書《爆料公社》昨晚網友貼文指稱,「究竟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可以把小孩這樣的打、踹、拉耳朵」,一篇短文與影片引發大批網友怒嗆「真的很垃圾!不愛小孩為什麼要生」、「真的很可惡人渣!只有廢物才會用這樣的方式打小孩!」貼文有近2千網友點閱,三百餘網友留言怒嗆。

據了解,這名男童約6歲,與生母、1名弟弟、外婆外公與生母約50歲的同居人,共6個人同住。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6歲男童遭同行大人巴頭、拉耳還踹倒在地,引發網友怒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文,6歲男童遭同行大人巴頭、拉耳還踹倒在地,連鞋子都踢掉了,引發網友怒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針對網友貼文,平鎮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派員查處,經了解是男童吵鬧後,竟遭生母同居人暴力毆打,警方到場了解後已立即通報社會局社工介入協助,後續交由桃園市政府家防中心列管處理。

桃園市家防中心主任林燕婷表示,家防中心收到通報後,已於昨晚指派社工至警局處理了解,主因男童生母同居人不耐男童上學前哭鬧,於是在送其上學途中動手毆打踹踢,經評估後其行為確屬不當,已將男童交由生母與外祖父母照顧,並協助聲請保護令,後續將持續追蹤輔導提升家長親職功能。

家防中心呼籲家長用與孩子應以彼此理解方式溝通互動,學習適宜情緒管理與正向教養技巧,避免造成孩童內心傷害。

 【更多新聞】

桃園衛生局下架好市多2分店「12公噸A肝毒莓」 41人回報身體異狀

追債出劣招「圍毆還強拍裸照」 惡男逞凶4hrs落網...下場曝

怪手當起重機吊鋼板「重心不穩翻覆」工人摔出被壓死 勒令停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