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流落街頭!女隨手買彩券「刮中1億元大獎」 街友變億萬富翁

▲▼街友,遊民,流浪漢,街頭乞討。(示意圖/達志影像)

▲彩券女得主曾經流落街頭。(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女子福塞斯(Lucia Forseth)曾經窮困到流落街頭,近來她在當地商店買了刮刮樂後,竟然刮中美元500萬元大獎(約台幣1億多元),瞬間從街友變億萬富翁,誇張境遇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加州樂透公司在新聞稿中表示,當地女居民福塞斯近來在匹茲堡(Pittsburg)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購買2023 Scratchers彩券,竟然中美元500萬元大獎,翻身成大富翁。

福塞斯表示,「我當時閉著眼睛隨便選了一張,結果居然中獎,我一開始以為我只是中了免費再來一張,結果居然是500萬元」。

6年前曾流落街頭的福塞斯,後來靠著多年的努力,生活情況才慢慢好轉,覺得中樂透是老天爺為她人生帶來轉機的啟示,「6年前我是個遊民,然而今年我要結婚、獲得學士學位,還贏到500萬元,從沒想過這種事情會發生像我這樣的人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