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八大妹「遭潑熱湯毀容照」!照片本人46字澄清:謝謝關心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因與26歲陳姓女子有2萬元債務糾紛,雙方相約21日清晨到西屯區某KTV欲調解,卻遭陳女等3人圍毆、潑灑熱湯。消息一出,隨即就有一張女子毀容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讓不少人都以為是遭潑灑熱湯的孫姓女子。對此,照片本人也出面澄清了。

由於潑灑熱湯手段太過狠辣,畫面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一度瘋傳一張女子燒燙傷照,指稱是受害孫姓女子。照片中女子大半張臉都出現橘紅色傷疤,看似傷勢相當嚴重,讓不少網友擔心「那個女的長的還可以,現在整個臉脫層皮毀容了」、「潑臉也太狠!根本毀容」、「太狠了」。

不過,網傳照片中的女子其實並非遭潑熱湯的孫女,而是一名美妝師,該張照片是她在多年前慶祝萬聖節時所畫的妝容,她稍早也在個人IG澄清「謝謝四面八方湧入的朋友,都來跟我說照片被盜了,這是以前特效化妝的作品,我不是影片中的人,謝謝大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八大妹遭潑熱湯後的傷勢照,照片本人稍早出面澄清了。(圖/翻攝自IG)

▲網路上瘋傳一張疑似八大妹遭潑熱湯後的傷勢照,照片本人稍早出面澄清了。(圖/翻攝自IG)

針對台中衝突事件,警方表示,21日清晨4時20分接獲報案,稱西屯區某KTV包廂內發生燒燙傷事件,到場先將受傷的孫女(29歲)送往林新醫院搶救,並將涉嫌動手的陳姓女子(26歲)、趙男(26歲)及林男(40歲)依傷害及妨害自由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孫女與陳女有2萬元債務糾紛,雙方酒後在KTV內談及債務問題,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被害人孫女臉部、頸部燒燙傷,目前孫女仍在加護病房醫治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