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發現腳趾被鬥牛犬狂啃「骨裂爆血」 男卻感謝:牠幫了大忙

▲▼美國鬥牛犬,American Bulldog,示意圖。(圖/CFP)

▲男醒來發現腳趾差點被寵物犬咬斷。(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64歲男子林賽(David Lindsay)在沙發上休息時,腳趾頭竟然被所養的鬥牛犬哈雷(Harley)啃到見骨,流得到處是血嚇得老婆發出尖叫聲,送醫發現腿部竟然有兩條動脈阻塞,導致他腿部沒有感覺,要不是因為哈雷提醒,未來有可能截肢。

居住在劍橋的林賽其實患有糖尿病,某天在家午睡時,突然被老婆的尖叫聲驚醒,發現右腳大拇指差點被7個月大愛犬哈雷咬斷,「我的小狗幾乎把我的大拇指啃光,牠一直咬到骨頭,連骨頭都咬碎了,但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我的腳居然完全沒有感覺」。

林賽被老婆幫忙包紮傷口後緊急送醫,由於腳傷引發感染而留院治療9天,期間接受進一步檢查,意外發現腿部竟然有高達2條動脈阻塞,如果沒有及時發現,未來有可能被迫截肢。

雖然有可能失去腳趾,林賽卻樂觀表示,要不是因為哈雷,他也不會發現腳有問題,所以他不打算把狗送走,「真的只能一笑置之,他咬我的腳趾,反而幫了我一個大忙,我會繼續養狗,也會盡量保住我的腳趾」,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的他,希望能盡快出院回到家人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