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50 幸福萬巒NO.1」幸福巴士捐車儀式

▲▼愛爾麗,萬巒鄉,幸福巴士。(圖/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萬巒鄉幸福巴士。

圖、文/愛爾麗提供

愛爾麗醫療醫療集團董事長常如山與總經理劉貞華捐贈萬巒鄉內長者就醫第一部幸福巴士交通車,萬巒鄉公所4/20於萬巒國小活動中心辦理捐贈車輛儀式,愛爾麗醫療集團邀請到嘉賓白家綺小姐一同出席捐車儀式。會中由林國順鄉長代表接受幸福巴士交通車,並回贈感謝狀,由集團執行長劉怡萱代表出席接受感謝狀。林鄉長(國順)希望更多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車輛,滿足鄉內長者就醫時的交通需求。

林鄉長表示,萬巒鄉屬於高齡化鄉鎮,方便長者就醫並維護長者身體健康,辦理幸福巴士以滿足長者就醫需求。萬巒鄉內各村社區內道路狹小,中大型巴士無法深入至各村落順利通行,因此幸福巴士使用9人座小型車輛投入營運,預計招募3台,常董事長與劉總經理在第一時間捐贈首輛萬巒鄉幸福巴士,同時也是愛爾麗醫療集團捐贈的第50台愛心車輛。

偏鄉醫療一直是愛爾麗長期關注的公益關懷議題,且常董事長也抱持「世界因愛而美麗」的精神,投入幸福巴士計畫,讓更多人關注偏鄉醫療問題。幸福巴士路線在各個社區均設有停靠站,若來不及趕至停靠站,亦可於行駛路線上隨招隨停,以提升民眾便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