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車亭驚見「女屍塞行李箱」遺體嚴重腐爛 警不排除仇殺分屍

▲▼行李箱。(圖/CFP)

▲藏有女子遺體的行李箱就擺在候車亭。(示意圖/CFP,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古來(Kulai)發生一起箱屍案,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已嚴重腐爛,頭部有傷痕。經解剖後確認,死者為年約25歲女性,身上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推測,此案不排除是遭人仇殺再分屍,且死者可能是外籍人士。

綜合中國報等報導,古來市議會一名男官員12日中午在古來政府醫院附近的候車亭,發現一個藏有屍體的28吋行李箱,趕緊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後發現,屍體早已腐爛超過50%,長出蛆蟲,死者性別、年齡、死亡時間均難以判定,送往醫院解剖調查。

初步驗屍結果顯示,死者頭部皮下有傷痕,已死亡超過兩周,確切死因仍須等候化驗調查報告。

柔佛州總警長拿督卡馬魯查曼透露,死者除了頭部有被拳擊的傷痕,身上也有疑似被分屍的痕跡,「警方還在調查嫌犯犯案動機,包括仇殺的可能性」。他也說,因死者手臂沒有卡介苗(BCG)預防針的痕跡,推測死者是外籍人士。針對此案,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302條文展開謀殺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