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余治明接掌國民黨基隆青工總會長 推動各項青年人才培力

▲余治明接掌國民黨基隆青工總會長。(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新任總會長余治明率七區新任會長及會員出席。(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今(15日)舉辦「第14屆基隆市青工會總會長及各區會長授證典禮」,全國青工總會秘書長吳禹辰及新北市青工總會長葉瀚謙到場觀禮,並由基隆市府發言人余治明接任總會長,新任余總會長率七區新任會長及會員踴躍出席,展現國民黨在基隆培養年輕人、重視年經人的態度。

總會長余治明致詞時表示,他在17歲提出入黨申請,正式成為中國國民黨的一員,孫運璿、尹仲容、李國鼎等人,在國家危難的時候,他們挺身而出,是他心中永遠的典範,他也暗自許下誓言,要做一個「對於國家社會有幫助的人」;去年底基北北桃四座城市,重返藍天,可以說是相當漂亮的一場勝利,國民黨的勝利,是那些充滿想法與行動力的年輕人回來了。

▲余治明接掌國民黨基隆青工總會長。(圖/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提供)

▲余治明(右)接掌國民黨基隆青工總會長。

余治明說,他將訂下「在地認同、社會公益、青年培力」這12字的方略,做為我們基隆青工總會的發展主軸。我們要替國民黨的青年,打下扎實的理論與實用基礎,培養優秀的黨內人才。

主委吳國勝說,青年是城市活力的來源,也是推動城市新生的動力,基隆是一個非常重視年輕人意見的城市,從謝國樑市長成立青年委員會,青年代表可透過參與公共事務發聲、參與政策制定,國民黨也會持續推動各項青年人才培力及輔導,讓更多有公共參與熱誠之優秀青年,加入國民黨的大家庭。

吳國勝表示,青工會總會不僅是代表性的形成,更強調青年公共事務的參與性,廣納各領域的青年代表,實質吸取青年意見,並接軌在學青年、社會青年將問題轉化為未來政黨發展的意見,並結合民間相關社團、政府機關及學校,推動社會青年聯繫及服務工作。

【更多新聞】

►民進黨提名賴清德參選總統 蔡適應:台灣隊最強候選人

►打火哥變消防局長!向永財接掌基隆救災救護兵符 謝國樑這樣說

►爭取推動升格直轄市 基隆市府:預計5月拜會內政部

►國道客運9026路線 謝國樑籲尖峰時刻2路線分流

►型男再現!謝國樑穿搭休閒貼近民眾 重要場合重披筆挺西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