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兩度尾隨美女高中生潑精 DNA比對確認!淫保全這下慘了

▲桃園市桃園區最近出現潑精怪客,引發家長擔心,桃園警方加強巡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桃園市桃園區最近出現潑精怪客,引發家長擔心,桃園警方加強巡邏。(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1名女高中生兩度被陌生男子尾隨,並潑灑不明白色液體,女學生回家後發現書包有不明液體,家人發現後直覺是精液氣得報警提告;桃園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涉案男子,經循線查獲是擔任保全的趙姓男子涉案,但趙男卻堅詞否認,警方將不明液體送驗,經過比對DNA確認是趙男所有,趙男才俯首認罪,警方依性騷擾法、公然侮辱等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據指出,這名受害女高中生於3月27日放學時,途經桃園區中正路與南平路附近,1名男子突然自後朝其書包潑灑不明液體,犯案後隨即逃逸無蹤,女高中生當下只覺得味道怪怪的,沒有多想。未料,4月5日女高中生又被同一名男子尾隨潑灑不明液體,女學生當下沒發現,經過路人提醒才驚覺,事後由家長陪同向桃園警方報案,警方採集證物送往刑事局化驗。

桃園警方隨後調閱沿途監視器,傳喚涉案的61歲趙姓男子到案,目前擔任保全工作的趙男辯稱「不是我幹的」,但經過刑事局比對DNA,精液確實是趙男所有,趙男才俯首認罪,警方訊後性騷擾法、毀損與公然侮辱等罪嫌將趙男函送桃檢偵辦。

桃園警方強調,已在事發路段加強巡邏,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但亦有家長質疑,涉案男子兩度對同名女高中生犯案,懷疑受害者可能不只一人,也希望警方能加強查緝,避免歹徒再度伺機犯案。

 【更多新聞】

中共軍演威嚇 「我們是國際社會正能量」賴清德:對自己要有信心

►虛驚!桃園工地疑似未爆彈 六軍團:木質圓柱體廢棄物

與鄰居吵架...半夜拿垃圾袋縱火燒屋 桃園莽男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