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爆有私生子!封口費案扯出更多內幕 也曾付錢給花花公子女郎

▲▼美國前總統川普飛抵紐約,將為封口費案出庭。(圖/路透)

▲川普飛抵紐約為封口費案出庭。(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前美國總統川普面臨34項偽造商業紀錄聯邦重罪指控,最高恐面臨136年徒刑,但4日出庭時全盤否認罪行。根據起訴書,2016年大選前,他涉嫌向2名女性支付封口費,要求對方閉談彼此的風流韻事,也曾付錢給一位門僮,據稱此人知道川普有一名私生子。

▲▼前花花公子女模麥道格(Karen McDougal)。(圖/CFP)

▲花花公子雜誌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圖/CFP)

根據起訴書事實陳述,2016年大選前夕,川普為了避免關於自己的有害資訊被揭發而影響選情,因此實施「非法計畫」支付封口費。內文提及2個案例,其一是據稱知道川普私生子的門僮,其二僅用「女性1號」代稱,但證據顯示她是花花公子(Playboy)雜誌女郎麥道高(Karen McDougal),「最終,計畫的其他參與者承認,這些支付是非法的。」

▲▼美國知名色情演員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色情女星「暴風女丹尼爾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BC寫道,雖然起訴書提及其他案例,卻僅針對「暴風女丹尼爾斯」(Stormy Daniels)案件對前總統提出指控。川普被指控透過「律師A」向「女性2號」支付13萬美元(約新台幣396萬元)封口費,儘管尚未被法庭證實,但證據顯示前者為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後者就是「暴風女丹尼爾斯」。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018年11月29日向聯邦法院認罪。(圖/路透)

▲川普前律師柯恩。(圖/路透)

起訴書指出,在2017年長達11個月的時間裡,川普偽造支票紀錄及分類帳目,以「法律費用」名目掩飾封口費,已經觸犯偽造商業紀錄罪。他給予前律師的總金額更超越了實際上支付給「暴風女丹尼爾斯」的款項,以賠償柯恩在帳面上收到「法律費用」而須額外支付的所得稅。

BBC寫道,偽造商業紀錄罪通常屬於輕罪,但在此案例中檢方將其升級為聯邦重罪,因為他們指控川普試圖藉此掩蓋柯恩在2018年8月承認的競選財務相關聯邦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