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車深夜公路撞鬼!「半透明靈體」站路肩 6秒驚悚影片曝

▲▼卡車深夜公路撞鬼!「半透明靈體」站路肩 6秒驚悚影片曝。(圖/翻攝自YouTube)

▲路肩出現半透明靈體。(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卡車司機日前深夜開車經過亞利桑那州的一條公路,當時整條路上空空如也,只有他一人,沒想到此時路邊卻突然出現一道不明白光。事後他查詢了該時間段的行車紀錄器,沒想到真的看到一個白色半透明的「不明靈體」出現在路肩,讓他不禁懷疑自己是否是撞鬼了。

根據《福斯新聞網》報導,卡車司機威廉(William Church)11日凌晨2時30分左右行經亞利桑那州87號公路,然而他卻突然瞄到右方有一個白色的發光體。當時威廉正好要從鳳凰城前往佩森,他事後調出行車紀錄器畫面,並發現剛過了200英里處的路牌後,畫面右側靠近路肩的位置,出現一個半透明的靈體,而這個不明物體只有下半身和雙腳,沒有上身。

威廉指出,當時整條路上就只有他一輛卡車,沒有其他汽車,而這個不明靈體當時並沒有移動,就一直「站在原地」。他也強調,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這個靈體有「腿部線條」。短短6秒鐘的影片隨即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該路段經常鬧鬼,也相信這個不明靈體的存在。

亞利桑那州87號公路是一條南北縱貫公路,建造於1927年,總長約272.66英里。而這條擁有96年歷史的高速公路曾發生多起致命車禍,因此當地人也認為這條公路非常「陰」,經常鬧鬼。事實上,這條高速公路被評為亞利桑那州最危險的道路之一,因為有很多轉彎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