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試3P意外邀到地獄小三 「這器官被嫌小」惱羞打人大混戰被捕

夫妻嘗試3P意外邀到地獄小三 「性器官被羞辱」大混戰鬧上警局。(圖/翻攝自Monr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夫妻(左)因為毆打德雷珀(右)被捕。(圖/翻攝自Monr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對夫妻想嘗試3P性愛,邀約29歲女子德雷珀(Della Draper)加入他們的浪漫夜晚,然而3人躺在床上時,德雷珀卻不斷用言語羞辱他們,一下嫌屁股太小、一下又嫌屁屁很臭,讓這對夫妻氣得動手打人,最後3人全被帶到警局。

居住在佛州群島馬拉松島(Marathon)的男子洛佩茲(Steven Lopez),6日晚間原本期待與妻子安琪拉(Angela Viviana Velez Vazquez)度過一個火熱夜晚,然而卻被加入3P的德雷珀羞辱,使得2人忍受不了動手打人,還毀壞德雷珀車輛。

德雷珀報案後,洛佩茲向警方表示,因為德雷珀拒絕離開,他們才把人硬押到屋外,對方後來開車撞到妻子的腿,他很生氣才會朝德雷珀的車子扔磚塊,對方下車後想要攻擊他,他為了反擊所以打人。

門羅郡(Monroe County)警方最後把洛佩茲與安琪拉逮捕,並指控2人犯下投擲磚塊、攻擊等罪。德雷珀當晚雖然沒被逮捕,但2天後因為用花瓶攻擊小孩父親而被逮捕,另外發現她以前也曾犯下毆打執法人員、加重毆擊罪、持有毒品等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