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42車連環撞!19車燒成廢鐵「路上整團黑」 已36傷1命危

▲▼匈牙利恐怖連環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匈牙利發生42輛車連環撞的恐怖事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11日傳出恐怖車禍,有42輛汽車在高速公路發生連環撞,引發多起火燒車意外,造成36人受傷,其中1人性命垂危。

據美聯社與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以西約25公里的M1高速公路。警方證實,有5輛卡車和37輛轎車捲入了這起連環車禍,其中19輛汽車在碰撞後起火。從現場畫面可見,這些汽車全都撞成一團,其中有幾輛著火的轎車全身焦黑,嚴重焚毀。

當局緊急從附近城市調派4架救援直升機,將傷者送院治療,目前已知有36人受傷,1人生命垂危,13人傷勢嚴重。為了方便進行救援及清理工作,車禍地點來往2個方向的道路一度被關閉,直到大火在晚間撲滅後才恢復通行。

匈牙利公路運營商指出,這起車禍發生的原因可能與當地出現局部沙塵暴,導致能見度驟降有關,但國家救護車服務發言人傑爾非(Pal Gyorfi)拒絕透露意外發生的可能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