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攔查轎車...3現役士兵藏30包毒咖啡!六軍團:列汰除對象

▲桃園市大溪警分局於7日晚間在大溪區介壽路臨檢盤查發現彭姓等3名男子係現役軍人,車上藏有30包毒咖啡包,警方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將向上溯源追查來源。(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大溪警分局7日晚間在大溪區介壽路臨檢盤查,發現彭姓等3名男子係現役軍人車上藏有30包毒咖啡包。(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警分局7日晚間在轄區介壽路臨檢攔查1輛轎車,車上3名男子神色緊張,員警起出30包毒咖啡包,員警清查3名男子身分赫然發現是現役軍人,隸屬陸軍六軍團所屬砲指部與裝甲旅部隊志願役士兵,除將3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外,並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六軍團強調,彭姓等3名士兵目前在受訓中,軍方全力配合檢警偵辦,將依「刑懲併行」原則速懲列為汰除名單。

大溪警方指出,警方於7日晚間在介壽路臨檢,其中1輛轎車被攔查時,車上彭姓、翁姓等3名男子神色慌張,員警查出3人隸屬六軍團北部某砲指部、裝甲旅部隊志願役士兵,員警在車上搜出30包毒咖啡包,3人承認持有,但否認有販賣毒品情事,警方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方已針對上游部分溯源追查中。

陸軍六軍團強調,3名志願役士兵屬於雙連坡營區受訓士兵,7日於營外遭警方查獲持有不明毒品咖啡包,以涉「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軍方將全力配合檢調偵辦,將依「刑懲併行」原則速懲列汰,另將加強單位反毒教育宣導及安全檢查,以維持部隊純淨安全。

  【更多新聞】

因應缺蛋危機與平穩價格 張善政指示防止蛋價哄抬

快訊/桃園龍潭大池男子溺水!救上岸已無心跳 家屬忍悲放棄急救

石門水庫難吸遊客 桃禧經營1年就不玩了!3月底交回營運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