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社團被拒絕 管理員親回:就是我幹的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因論文門案擔憂「一屍五命」成真,引來綠營支持者不滿,遭批評為「背骨仔」。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5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一張截圖,只見高嘉瑜想要加入挺綠社團,卻遭管理員拒絕,還被嘲諷「妳加錯社團了啦」,掀起網友正反意見熱議,最後還釣出管理員親自留言回覆,「沒錯,這事就是我幹的。」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王浩宇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截圖,並留下3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只見高嘉瑜申請加入挺綠社團卻遭拒絕,管理員發文承認就是他拒絕高的申請;文章在網路上傳開,還有人轉發並嘲諷,「高嘉瑜想加入力挺民進黨私密社團,被管理員拒絕,笑死。妳加錯社團了啦,妳應該要加民眾黨的吧。」

高嘉瑜申請挺綠社團被管理員拒絕。(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王浩宇分享高嘉瑜被挺綠社團拒絕的文章。(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下同。)

王浩宇的貼文公開之後,吸引網友正反意見熱議,一派人留言大讚管理員,並痛批高嘉瑜就是想臥底,「刺探軍情」、「黑名單」、「加入再把整個社團翻掉」、「如果是要進去找題材背刺,就免了」;就連管理員本人也留言親回,「沒錯,這事就是我幹的。」另一派人則認為沒有必要這樣發文公審,「加入挺綠社團有什麼嗎?可以看到各方觀點而已,我有加藍的,也有加綠的」、「整天霸凌自己人」。

高嘉瑜申請挺綠社團被管理員拒絕。(圖/翻攝自Facebook/王浩宇)

▲社團管理員(紅框)親自回覆留言。

面對即將開打的2024立委選戰,高嘉瑜尋求連任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對於同樣有意參選的對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她表示,好的人選大家推出來是正常現象、良性競爭,不需要去計算分到誰的票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不過,高嘉瑜因為「一屍五命」成真遭民進黨支持者痛批為背骨仔,臉書粉專「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上個月20日公布「六都立委好感度倒數TOP10」,資料顯示,在這49位區域立委中,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網路好感度最低,僅0.27;其次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0.32);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0.4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