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麥當勞未來「改街邊店」模式? 老饕揭現況:我家這全拆了

▲▼麥當勞勁辣雞腿堡。(圖/記者隋昊志攝)

▲麥當勞改變模式?鄉民問:未來會不會成街邊店。(資料照/記者隋昊志攝)

網搜小組/許力方報導

速食龍頭麥當勞宣布15日起調整新菜單,有9大品項將停賣,未來飲料沒有大杯可以選,震驚大票粉絲,網路上也開始討論麥當勞歷年的變化,有鄉民直指,現在的店面開始出現一種特殊現象,發問「麥當勞未來會不會改成街邊店?」底下掀起一波留言,老饕直言「已經有這種店了!」

鄉民4日上批踢踢八卦以「麥當勞未來會不會改成街邊店?」為題問卦,最近麥當勞要把他最愛的雞翅跟大杯可樂都停賣,因此推想,麥當勞未來會不會改成街邊店,一個窗口取餐,旁邊放3台自動點餐機,不再提供內用跟座位,這樣不用租大店面,人事成本跟店租可以大幅下降,成本下降的話,一條街開個3、5間也不成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親解「4大疑問」。(圖/記者蕭筠攝)

▲鄉民發現麥當勞開始改變經營模式。(資料照/記者蕭筠攝)

問題一出隨即釣出大批老饕,直指「已經在改了你不知道?」「內用區都收了」、「我家這邊的已經變這樣了」、「你沒看現在連座位都變得超少的嗎」、「已經有這種店了啊」、「已經很多間街邊店了」、「快了,已經關掉不少家店面了」、「會變成必勝客模式」、「我家這邊已經把內用空間全拆了」,有鄉民更哭喊:「沒有玩具、沒有大可,這不是童年的麥當勞。」

事實上,麥當勞全台門市15日正式換上新菜單,有9大品項即將停賣,包括麥脆雞翅、經典大早餐、冰沙系列產品(蜂蜜檸檬冰沙、野莓檸檬冰沙、芒果檸檬冰沙)、摩卡、冰巧克力、舒味思、檸檬等,並新增2大漢堡選擇,有「雙層麥香雞」及「麥克雙牛堡」。另外,4月1日起碳酸飲料、冰紅茶/綠茶也將改為僅供應小、中杯,意指未來大杯飲料將消失。

大可、麥脆雞翅「被賜死」,即將一同走入歷史,引發大票粉絲哀號,網友紛紛討論「回歸到市場機制,消費者不買單,業者就會再調整」、「餐飲大數據調整菜單,被消失的只能代表是小眾,不符合產品效益」、「還我麥脆雞翅」、「高歌離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