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心情差」被逼著做愛 趁男友洗澡砍斷他陰莖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28歲女子持刀砍下男友陰莖。(圖/翻攝自推特)

▲印尼28歲女子持刀砍下男友陰莖,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一名28歲女子上周六(25日)在飯店房間攻擊男友,原因是她以「心情不好」為由拒絕男友求歡,對方便威脅她要將兩人性愛影片散播出去,女子一聽暴怒,持刀砍下男友陰莖。男子重傷送醫,但目前尚不確定生殖器能否重新接回。

根據「detikSulsel」等印尼媒體報導,這對情侶年紀都是28歲,男子姓名字首縮寫為GO,女子則為AST,兩人25日入住蘇門答臘島西北岸港市實武牙(Sibolga)一家飯店,男友要求發生性行為,但女方因為覺得自己被男友先前說的一些話冒犯,心情不好所以拒絕求歡。男友因此威脅她要將兩人的性愛影片散播出去。

女子心生不滿,趁著男友脫下衣服準備去洗澡時,持刀刺向對方下體,直接切斷了男友的陰莖。飯店人員謝瑞加爾(Evi Wahyuni Siregar)表示,事發後女子向他請求醫療援助,而當時她的男友正在大量流血,但在這之前都沒有聽到房內傳出任何聲音。當地媒體指出,凶刀是受害男子帶在身上的,他因為失血過多,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接受治療,暫時不清楚能否接回被切斷的生殖器。

▲▼印尼北蘇門答臘省28歲女子持刀砍下男友陰莖。(圖/翻攝自推特)

▲行凶女子後來供稱,自己經常被男友威脅要流出性愛影片。

實武牙警察局長拉賈爾加(Taryono Rajarja)表示,警方在晚間7點30分接獲報案,隨後逮捕並拘留了女性嫌疑人,她在審問中表示兩人已經交往約7個月。警方刑事調查組負責人奈恩戈蘭(Dodi Nainggolan)則說,嫌疑人後來供稱她最近發現男友隱瞞已婚事實,她不甘當小三,想分手卻經常被他威脅要把性愛影片流出,才會狠下心犯案。若犯罪行為屬實,女子最高可能被判5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