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停路中間狂睡!警消到場救人 一開窗驚覺有問題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月25日8時許,松山警分局中崙所警員巡邏行經松山區八德路三段與敦化北路口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停滯車道中央,為避免意外發生,警方立即聯繫消防救護人員到場協助,所幸警員、救護人員在車外大聲呼喊、拍打車窗後,駕駛清醒自行搖下車窗回應。

▲翁男涉嫌拉K駕車,車子佔據車道呼呼大睡遭警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翁男涉嫌拉K駕車,車子佔據車道呼呼大睡遭警逮捕。(圖說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翁男涉嫌拉K駕車,車子佔據車道呼呼大睡遭警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發現駕駛翁男(27歲)神情恍惚且車內飄散異味,復經翁男同意搜車,於該車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1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另在其所著外套口袋查獲K他命1小包。警方研判翁男可能因邊開車邊吸食K他命才會導致精神恍惚睡著,所幸並未造成用路危險,警訊後將翁男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松山警方呼籲,民眾應遠離毒品,施用毒品傷財也傷身,切勿以身試毒;警方將嚴打持用毒品,以保障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相關新聞】

►秀分局長合照、堵「蘭小明」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

►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屢踩紅線警不忍了

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