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吵架憤而下車!23歲女家門前被擄走非禮 跳車自保滿身傷

▲▼楊女被擄後,勇敢地跳車自保,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如今仍在住院。(圖/翻攝自Facebook)

▲楊女被擄後,勇敢地跳車自保,導致她全身多處受傷,如今仍在住院。(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3歲的楊姓女子20日晚間在回家途中與父親發生爭吵,一氣之下離開父親的車,準備自行走路回家。不料楊女下車後,竟遭後方機車騎士強行擄走非禮,嚇得她緊急跳車自保,可惜卻導致身體多處受傷,住院5日仍未痊癒。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20日晚間10時30分。當時,59歲的父親楊景豐開車接女兒下班時,2人在途中發生了激烈爭吵,於是氣急敗壞的楊景豐便在家裡社區的路口停下車子,而楊女則生氣下車,打算自己走路回家。

楊景豐透露,女兒下車的地點距離家中只有300公尺,加上他當時正在氣頭上,於是便拋下女兒自己開車回家。回家後,楊母得知女兒被丈夫丟在了路口,於是急忙外出尋找女兒的蹤影,不料卻見到女兒渾身是血地倒在路邊。

原來,就在楊女下車不久後,後方就跟來了一名騎著機車、身材瘦小的年輕男子,表明他可以載楊女一程。雖然楊女立刻拒絕了對方,但這名男子卻強行將楊女擄上機車,還對她毛手毛腳的,讓楊女非常不舒服。

當男子騎到社區的入口處時,機車並未拐入社區方向,於是楊女升起警戒心,隨後決定冒險跳下機車,不料卻因為受傷過重,只能倒在路邊動彈不得。不過,由於楊女的動靜極大,吸引了當時在附近小吃攤吃飯的民眾注意,因此男子被嚇得立即逃走,而現場民眾也迅速撥電給救援單位,派救護車到現場急救。

楊景豐25日在當地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揭露此事,同時透露女兒如今身體多處受傷,臉頰更有多個鮮血淋漓的傷口,入院5天後還無法出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