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小紅斑馬」出沒 國道限定!還有警察葛格幫開道

▲超萌「小小紅斑馬」出沒 關西服務站限定:記好時間衝一波。(圖/竹林分隊提供)

▲關西服務區賣場內的「小小紅斑馬」吸引小朋友排隊體驗。(圖/國道第六大隊竹林分隊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今年228和平紀念日共有4天連續假期,許多民眾也藉此計畫長途旅行,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六大隊為維護民眾用路安全及提供更完善的服務,於關西服務區設有「機動服務站」,除了機動待命、就近處理外,還搬出神秘法寶「小小紅斑馬」,如果家長剛好帶著寶貝經過關西服務區稍作休息,也可帶著寶貝們來體驗駕駛「小小紅斑馬」。

國道警第六大隊竹林小隊表示,4天連假中員警以巡守合一的方式,於服務區內守望點,提供返鄉、出遊民眾更便捷的服務,此外,紅斑馬巡邏車也會在壅塞路段待命,一旦發生事故或緊急狀況,立即處理及排除,恢復交通順暢。

▲超萌「小小紅斑馬」出沒 關西服務站限定:記好時間衝一波。(圖/竹林分隊提供)

▲「小小紅斑馬」只有在228四天連假中出沒,小朋友見到都為之瘋狂。

為了服務民眾,幫長途旅行的爸媽安撫一下車上寶貝,竹林分隊特別搬出隊上限定珍藏「小小紅斑馬」,「小小紅斑馬」是紅斑馬造型的電動小車,每一分隊僅有一台,只有特殊場合才會亮相,是隊上的祕密武器,小朋友們看到「小小紅斑馬」興奮不已。

竹林分隊也特別提醒,「小小紅斑馬」因要充電,每日行駛時間有限,分別為上午10時-下午2點、由竹林分隊提供,下午2點-晚上6點、由龍潭分隊提供,如果剛好在時間內經過,記得帶家中寶貝來體驗。

►這地方要發錢了!調整「幼兒教育補助金」 符合資格領3000元

►訓狗「才藝」巴頭+腳踹+水管抽 歐告眼神現恐懼!民眾火大檢舉

►弱女慘遭電擊爆打性侵!還差點被賣到泰國 無良5男女下場曝

►三角錐不放回「害民宅門口變免費停車場」 地主氣炸:一定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