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點鹹酥雞要求「拿洋蔥砸我」 餐點一送到…驚呆全場:老闆太狠了

▲▼。(圖/翻攝自Dcard)

▲老闆送了一整顆洋蔥。(圖/翻攝自Dcard)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點餐的時候,會和店家要求配料的多寡,但這真的太驚喜!一名女網友透露,因為她很喜歡吃洋蔥,所以最近點鹹酥雞時,特別備註「拜託拿洋蔥砸我」。沒想到餐點送到時,讓她當場傻眼,裡面竟真的放了一整個完整的洋蔥。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太可愛了,吃起來一定超爽」。

「今天的晚餐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用外送APP訂鹹酥雞的時候,發現上面有一個特別的選項,「餐點有疑問還是漏東西,情感上的問題都歡迎打電話過來,借錢的話可能比較沒辦法」。由於她平時很喜歡吃洋蔥,於是在備註欄寫下「我好喜歡你們在上面灑洋蔥,拜託拿洋蔥砸我,還有胡椒粉,這是情感上的問題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點完餐之後沒有多想就回房間了,沒想到餐點抵達時,姊姊突然衝進來說「我要砸妳,砸妳!」當下她還搞不清楚狀況,走出去一看才發現,店家竟然在袋中放了「一整顆洋蔥」,讓她當場笑翻,直說「店家是不是真的想砸我?我真的笑到每丁每當,謝謝你洋蔥人」。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老闆太狠了」、「朝聖!真的可愛到不行」、「我也超愛生洋蔥!!配烤肉配炸雞都好讚」、「好爽!!我也愛吃洋蔥」、「下次備註:希望可以切好再砸我」、「太可愛了,還是剝好的洋蔥太貼心了」、「超好笑有夠可愛,不惜成本也要達到顧客的需求,這店家有前途」、「超好笑,老闆敢拿洋蔥砸我,我就用新台幣砸回去,買爆」、「店長:這個月的洋蔥多耗損了十來箱,你們有什麼頭緒嗎?」「店家很會行銷耶,這個客人基本上對這家店印象深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