腥夫買春「回報床戰過程」!人妻抓包崩潰 內行見1點:他是慣犯了

▲左姓男子2019年與友人在桃園虎頭山看夜景,事後藉故請其中1女子投宿摩鐵,趁其洗澡時硬闖浴室襲胸摸背,後來還全裸欲硬上遭拒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信任變成背叛的工具?一名人妻透露,老公近來和同事出去玩,因為她信任對方,所以沒有過問行程,沒想到意外發現對方其實是去嫖妓,還在LINE群組回報過程,她看了當場崩潰,但事後看到老公下跪,還是決定原諒了。結果文章一出,多數人都要求千萬別原諒,還有內行人指出「妳老公是慣犯了」。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最近老公和同事一起出遊2天1夜,因為2人都很信任彼此,所以她沒有反對,也不會過問行蹤或是打電話查勤,未料這次卻出事了。她透露老公電腦裡的LINE一直都是登入的,她當晚一時好奇就打開來看,沒想到發現裡面竟有18禁群組,而老公當下剛好在回報自己的約砲過程,「我雙手發抖、心跳加速…不能呼吸,突然覺得這是不是我認識的他,覺得很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事後她向老公攤牌,對方一回到家就馬上跪著哭泣,並請求她的原諒,還解釋是因為同事一直逼迫、狂盧,才會跟著一起去。她表示當下聽到那些話就心軟原諒,但現在心中感覺萬般痛苦,這件事每天都在折磨她。可是2人現在才結婚1年多,她依舊深愛著對方,不知道該怎麼撫平內心的傷,只好PO文請求眾人給出意見。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如果是)我也會很難過,難過的不是嫖妓,而是過往的信任一夕間毀了」、「也太噁了吧,要原諒什麼」、「如果要原諒,一定要他給予實際的行動,不要下跪道歉就原諒了,那個根本不會痛沒有成本,下次再下跪就好」、「失去的信任回不去了,也不存在原諒一說,建議妳要開始管錢,這樣做雖然感情不會回來,也不會使妳心裡更好受,但是可以保妳要離開的時候有錢可以用」、「是慣犯了!連群組都有了~還有什麼好說的!就是看準妳不會主動查勤,同事們才安心上傳LINE」。

也有人勸說,「不要原諒了,沒有孩子就快離開,萬一懷孕了,要離開爛人還要顧慮一堆」、「沒有小孩真的不用原諒,快逃,他只會越藏越好而已」、「現在絕對不要生小孩」、「還沒有小孩前發現是一件幸運的事,沒有信任之後,生活都疑神疑鬼,自己也不好受,趁現在趕快離開吧」、「沒小孩就離婚吧,才新婚就亂來,之後有小孩或者結婚久了、沒新鮮感了,更有藉口亂搞,不要給他機會再次傷害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