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幼龍演講「女帶大學兒鬧場」 妻子趕去護駕卻挨告

▲勞動部雲嘉南分署,邀請華文卡內基創辦人黑幼龍演講,吸引超過250位企業中高階經理人慕名聆聽。(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灣卡內基創辦人黑幼龍在自己教室演講時遭到鬧場,妻子還因此吃上官司。(資料照/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卡內基大師黑幼龍去年準備為學員演講授課時,1名高姓女子突然帶著兒子衝進教室,要求黑幼龍回答與課程無關的問題,此時在辦公室的黑幼龍妻子得知有人鬧場,馬上到教室把高女壓制在牆邊,直到警察到場才解除僵局,黑妻被控強制、傷害等罪,台北地檢署16日處分不起訴黑妻。

黑幼龍在1987年引進卡內基訓練,教導各種職場溝通,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2022年6月間,黑幼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教室準備演講時,曾在卡內基訓練上班的高姓女子帶著剛念大學的兒子闖入,由於這個鬧場導致課程無進行,此時在辦公室的黑幼龍的李姓妻子得知,進教室護駕。

黑妻為了避免高女繼續鬧事,把高女壓在牆邊,另外由女員工以手機錄影蒐證,直到警察到場,高女當場對警察說沒事了,事後卻拿著驗傷單控告黑妻涉嫌強制以及傷害。

檢察官調查時曾想確認雙方的關係,但高女回答得支支吾吾,也無法交代到底為何要去找黑幼龍,不過黑妻控制高女的行動,有正當目的,且手段算是輕微,不構成強制罪,至於傷單與高女在第一時間的說法不合,無法證明傷勢是黑妻造成的,最後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黑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