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教練「調姿勢」貼身襲胸!少女為比賽隱忍 國小童也遭狼爪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4月間與認識未久的12歲少女在其住處偷嘗禁果,隔月再度發生性行為,事後遭婦幼隊查獲報請偵辦。(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國2少女遭空手道教練強吻猥褻,但為升學選擇隱忍,法院判決出爐。(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蔡怡萍/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徐姓空手道教練,對其指導的一名14歲國中女學生趁外出比賽、練習結束、或調整姿勢等機會,對她強吻摸胸,少女為了取得空手道比賽成績申請特色招生入學只能隱忍,事件曝光後,徐男遭法院判須賠償少女與其父親共27萬的損害賠償,而刑事被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有期徒刑6月,仍在上訴中。

犯下惡行的徐姓空手道教練並非初犯,他曾接送一名國小女童往返住家與道館,趁她站在機車踏板上時猥褻胸部及下體,還大膽在女童外婆工作地旁騎樓的走廊,在女童練習動作的時候,隔著衣褲撫摸她身體,甚至直接親吻嘴巴前後約4次,後來女童在國文課上寫造句時將遭遇寫出來,才讓老師察覺有異,徐遭判刑有期徒刑4年6月。

徐男同時也對其他女學生下手,他2017年1月開始,趁著帶就讀國二的女學生到校外進行比賽時,徒手伸進她的短褲內摸腿,少女由於需藉由空手道比賽成績,取得申請特色招生入學的資格,擔心遭退訓,對於教練的行為選擇隱忍,之後徐男就多次藉調整姿勢、練習後換衣服、至車上拿護具等等機會,親吻少女或伸鹹豬手,少女最後忍不住向好友及父母訴說,並將徐男告上法院。

法官認為,少女所述情節若非親身經歷、很難講得如此詳細,且她空手道比賽的決定權在徐男手上,又何必構詞誣陷,少女自述她覺得很噁心、很想哭,母親也表示之後少女在路上看到類似徐男的人都很害怕,依利用權勢為猥褻罪處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仍在上訴當中;而民事則判徐男賠償少女20萬、父親7萬,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