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 韓國SBS電視台介紹EPEX訪台南特輯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節目介紹EPEX訪台南特輯,讓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十分吸睛。(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韓國SBS電視台人氣節目介紹EPEX訪台南特輯,讓台南美景躍上國際版面,十分吸睛。(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在台南跨年晚會颳起K-POP旋風的韓團EPEX,返回韓國後推出了記錄這次來訪台南的特輯,詳盡介紹8個成員在台南參與記者會、彩排、正式演出,以及抽空參觀台南人氣景點神農街、大魚的祝福的精彩畫面。

這隻影片登上了韓國三大電視台之一的SBS電視台人氣綜藝節目SBS Hanbam的Youtube及推特,其中EPEX造訪神農街的片段,在推特的推文僅12小時就已吸引2.2萬人次觀看。

黃偉哲市長表示,感謝EPEX在這次跨年演唱會的賣力演出,讓粉絲體驗視覺聽覺的雙重享受,更感謝EPEX在返回韓國後,費心製作出造訪台南的特輯,由於EPEX粉絲遍及全球各地,SBS Hanbam又是高人氣節目,因此這支影片的曝光將非常有助於行銷台南,而EPEX親自造訪的神農街、大魚的祝福,都是非常推薦可以一遊的景點,歡迎韓國與各國的觀光客可以跟隨EPEX的腳步來到台南旅行。

在這支台南特輯的尾聲,EPEX成員在跨年晚會舞台上說,能在這麼大的活動跟所有人一起度過是莫大的榮幸,並表示2023年EPEX也會為台南歡呼,黃偉哲市長認為,很高興能讓EPEX對台南產生這麼好的印象,期待他們下次可以再訪,探索更多台南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