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月台等車遭怪男「喪屍式啃臉」 當場扯下耳朵爆頭露出血骨

搭車,車站,月台(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子突然在車站啃咬一名老翁。(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地鐵站發生攻擊事件,一名78歲男子在月台等車時,突然遭一名男子喪屍式攻擊,對方突然發狂往他的臉部狠咬,導致耳朵慘被扯下,還露出一部份頭骨,警方後來逮捕犯下攻擊案的25歲男子柯林(Koryn Kraemer)。

事件3日凌晨2時左右發生在波特蘭市郊區格雷沙姆(Gresham)的Cleveland Avenue火車站,受害男子站在月台上時,柯林靠近後突然瘋狂啃咬他的臉,直到警方趕到現場才把人拉開,發現他的耳朵已被咬掉,還清楚可以看到頭骨曝露在外。

柯林被捕後坦承,當天他喝了酒還吸食大麻、吩坦尼(Fentanyl)等毒品,因為他覺得該名老人是一個「機器人」,會根據氣味找到受害者並且殺人,所以他才先下手為強,還謝謝警察過來拉開他們,「救了他的命」。

受害老翁後來被送到醫院治療,雖然傷勢嚴重但是生命情況穩定。當地媒體發現,柯林以前在大學時曾是美式足球校隊,去年11月因為涉嫌破壞民宅,才被趕出所住的出租宅,目前被指控犯下二級襲擊罪,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