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完超悲劇!「XXL超肥梅西」刺青照曝 他笑:2034年奪冠就長這樣

▲▼外網上瘋傳一張超失敗的「XXL版梅西」刺青,梅西幾乎長胖兩倍。(圖/翻攝自推特/@instintocafre)

▲外網上瘋傳一張超失敗的「XXL版梅西」刺青,梅西幾乎長胖兩倍。(圖/翻攝自推特/@instintocafre)

記者張寧倢/編譯

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世界盃最後一舞,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隊史第3座世足冠軍。許多狂熱球迷不只將他視為人生偶像,還直接在身體刺上梅西肖像的刺青,不過網路上陸續出現失敗的例子,有網友就PO出一張「發福版本」的梅西刺青,下頷肥肉連梅西的招牌落腮鬍也遮不住。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狂熱的阿根廷粉絲們最近時常在網路社群中分享自己的「梅西刺青」,不過最近推特上卻出現一張照片,一名男子在背後刺了巨大刺青,圖案上的梅西捧著大力神盃露出微笑,但身材卻明顯變胖,頸部和下巴肥肉溢出球衣圓領,原本瘦長的臉部變寬兩倍,從球衣皺褶看來肚子似乎也凸出來了。

報導指出,儘管這張照片的真實性尚未被證實,但已經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貼文在推特上獲得110萬次瀏覽、近3萬人按讚留言。底下許多人留言笑說,「刺青師是支持巴西隊的」、「這是梅西2034年拿到世界盃冠軍的樣子,沒看到他已經拿到3顆星了嗎?」、「是被蜂螫到還是吃太多麵包?」、「慶功宴結束後的梅西」、「就像幫小孩買鞋要買大2號,才能穿更久,10年後他就會擁有一個『現在』的梅西,非常有遠見」。

還有人表示,這刺青感覺已經認不出是梅西,反而比較像曼聯傳奇、前英格蘭代表隊隊長魯尼(Wayne Rooney),「看起來就像梅西和魯尼的綜合體」。報導則稱,這刺青唯一的優點在於,它是刺在背上,這樣那個球迷就不用每天都看到這刺青了。此前,還有一名美國YouTuber把梅西親獎盃的圖案刺在手上,但獎杯刺得太像「勃起的陰莖」引來眾多網友訕笑。

▼美國網紅把梅西刺在身上,結果刺青師搞砸,把大力神盃刺得像「冒青筋的生殖器」。(圖/翻攝自BigRobEnergy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