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博客來總經理」統一急止血 網怒噴1訴求:背黑鍋的出來了

▲▼ 博客來。(圖/記者劉維榛攝)

▲博客來總經理遭調職。(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母公司緊急止血又拔官!一名20年資歷、月薪2萬9500元的清潔阿姨突遭解雇,尋求律師陳又新幫忙查看合約後,抓包博客來疑似「假承攬真僱傭」。業者今(24)日緊急止血回應,不解雇阿姨之外,博客來總經理也立即調離現職,即刻啟動內部調查。對此,網友狂噴「背黑鍋的出來了!」

針對打掃阿姨被解雇又無法領退休金的風波,博客來稍早新聲明表示,20年前當時的時空環境許多工作,有承攬,有僱傭,本公司對於當事人過去是承攬關係,期望改為僱傭關係。考量當事人之工作性質及長遠發展,及本公司其他清潔人員均由清潔公司派駐,協助媒合當事人成為清潔公司之僱傭,並派駐本公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博客來母公司統一超商也火速下令,博客來總經理立即調離現職,並強調博客來長期重視工作夥伴關係,除遵循勞基法外,更希望與時俱進調整兼顧夥伴於公司發展時各項福利,針對此事,公司已經進行調查。

消息曝光後,眾網友怒喊1訴求,就是年資要趕緊還給阿姨,「為什麼不解僱他,是換取其他位置繼續維護公司權勢,犧牲員工權益?」「該給的就給人家,不要欺負努力工作的員工,否則會因小失大~得不償失」、「敢這麼做...代表已經是常態文化了?大概就是背鍋的」、「不用調職,把總經理的薪水砍成29500元,也取消退休金」、「年資記得算給阿姨」、「總經理大概一輩子都想不到,他會為了一個掃地阿姨被拔官」、「先把錢補上再說」、「調職有用嗎?請公司做檢討並提出改善方式,供媒體跟大眾參考啊,不要瞎說一套做一套啦」、「所以這20年來欠的都沒有要補給阿姨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