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粥被柯粉護理師批王八蛋 四叉貓反擊「不讓你家安寧」笑了

▲▼快訊/四叉貓深夜現身北檢 帶海鮮粥「給高虹安當宵夜」。(圖/記者劉昌松攝)

▲四叉貓帶海鮮粥「給高虹安當宵夜」。(圖/記者劉昌松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涉嫌詐領立委助理費,15日到北檢約談時,「四叉貓」劉宇深夜帶了30碗海鮮粥給媒體,並稱高虹安若餓了也可以吃一碗,此舉引發護理師張喬瑜開罵,「這種看熱鬧不讓社會安寧的人很王八蛋。」四叉貓今(18)日就回擊,直呼盯上對方,「不讓你家安寧」。

四叉貓15日深夜11點多突然現身北檢,並在臉書貼出自拍照,強調此行是來「寒冬送暖」,買了30碗海鮮粥給現場辛苦的記者朋友。他表示,想說跟朋友來看看熱鬧,順便帶宵夜來請記者吃,「如果等等高虹安餓了,可以請她一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張喬瑜16日上午在粉專「喬喬塔Green大可不必 - 張喬瑜護理師2」轉貼四叉貓送粥的消息,直批「這種看熱鬧不讓社會安寧的人很王八蛋。」之後又分享一則報導,看到劉宇被高虹安助理袁康介提告跟騷法、起了個大早做筆錄,讓她笑喊,「望周知勒!笑死!看到胖貓被告就是爽。」

隔兩日,四叉貓就在粉專「劉宇」PO出貼文截圖回擊,點名張喬瑜粉專,「希望妳老公今年十月開幕的XX康復之家,能按規定營業」,指出「要是被我知道有任何違規的行為,我會去檢舉到妳失業(笑)。」文末還用hashtag標註,「#不讓你家安寧。」​

對此,張喬瑜隔沒多久也回擊,在18日下午1點42分發文,「四叉貓放話說要檢舉到讓我失業,面對這種恐嚇,讓我心生畏懼,我現在要去警局報案了。」

▼四叉貓反擊。(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             。(圖/翻攝自Facebook/劉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