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一個move鬼切」害268萬休旅車半毀 4車鬧區連環撞5人傷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區三民路與四維街口昨(17)日21時15分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共4車發生碰撞,疑似因內線車道停等紅燈時,一名李男駕駛福特轎車往外側切,撞上一名張男駕駛的Lexus休旅車RX300,Lexus休旅車RX300再推撞到準備左轉的一台白色RAV4休旅車。現場為張男的Lexus車輛受損較為嚴重,車上妻子以及2名小孩受到輕傷自行就醫。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西區昨晚發生嚴重車禍,其中張男駕駛的Lexus豪華休旅遭到李男撞擊,推撞後再撞上另台休旅車,受損較為嚴重。(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李男駕駛轎車沿四維街往康樂街行駛,發現前方有3台轎車準備左轉,突然從內線車道往外側車道切,不慎撞上張男駕駛的Lexus休旅車RX300,導致張男被推撞後再撞上準備左轉的休旅車,李男則是撞上同樣準備左轉的另台計程車,現場共4車含乘客共9人,有5人受到輕傷,2人自行就醫,3人送往中國醫治療。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李男駕駛白色福特轎車,突然往外側切,撞上張男Lexus後再往回切,撞上計程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肇事現場為張男要價268萬的Lexus休旅車RX300受損最為嚴重,右前車頭整個被撞爛,引擎蓋彎起,內部零件散落一地,車身也有撞擊痕跡,另台RAV4休旅車則是右後車尾受損,李男的白色福特撞擊完後再往計程車撞,引擎蓋、左前車頭也出現凹陷。

第一分局交通分隊長周宜瑩表示,現場「排隊第2台」的休旅車並未與其他車輛發生碰撞,與此次事故無關,現場4位駕駛酒測值均為0,已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現場共有4車肇事,共9人有5人受傷。(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