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3大傷兵」世足決賽不缺席! 馬克宏力邀計畫曝光

▲▼法國隊本澤馬(Karim Benzema)、坎特(N`Golo Kante)、博格巴(Paul Pogba)。(組圖/CFP)

▲法國隊本澤馬(Karim Benzema)、坎特(N`Golo Kante)、博格巴(Paul Pogba)因傷缺席本屆世足。(組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2022卡達世界盃決賽將在18日登場,尋求衛冕的法國將對上球王梅西帶領的阿根廷。有消息傳出,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有意邀請本屆因傷無法出賽的大將本澤馬、坎特和博格巴一起到場觀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上屆世足幫助法國奪冠的大功臣中場大將坎特(N'Golo Kante)、博格巴(Paul Pogba),還有本屆金球獎得主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三人,都因傷缺席本屆世足,但有消息指出,馬克宏希望能邀請三人一起親臨決賽現場,替爭取衛冕的法國隊助陣。

▲▼法國總統馬克宏見證法國隊闖進決賽。(圖/路透)

▲法國總統馬克宏見證法國隊闖進決賽。(圖/路透)

馬克宏在法國4強賽時已親自抵達球場觀賽,甚至在賽後進到休息室鼓勵自家球員,直呼「好驕傲」。

法國體育部長卡斯特菈(Amelie Oudea-Castera)也對外證實馬克宏邀請3名球員到現場的想法,「我知道他很想這麼做,現在正在研擬計畫,我們將看看是否有可能。」

至於未從球員名單移除的本澤馬,是否可能在決賽回歸尚未確定,當記者問及相關問題時,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也拒絕回應。

►世足冠軍戰由波蘭光頭裁判任主審 鐵面無私形象深得人心
►阿根廷和法國世界盃第4度交手 美媒預測PK大戰分勝負
►法國隊至少3球員掛病號!「前鋒發燒」缺席4強賽 總教練曝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