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最愛App是它!匿名問答軟體衝App Store榜冠軍

▲Appstore排行榜。(圖/取自蘋果)

▲Appstore排行榜。(圖/取自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最近IG掀起了一股新的「匿名問答」的風氣,在限時動態中,所有看到的人都能像向發問者匿名提出問題,而這需要使用《NGL》App就可以達成,也因為這股風氣,這款App直衝上iOS下載排行的首位。

先前台灣開發的《冰友》App由於《Zenly》停止服務所以吸引一波下載量,不過近期又被《NGL》趕過,主要就是因為IG的匿名問答風氣。

這個App可以建立專屬的連結,放在IG的限時動態或是個人頁面,其他用戶就能點入連結匿名留言問答,可以在匿名的狀態下回覆與互動,所以許多人就會趁機問難以啟齒的問題,或是偷偷講心裡話,所以十分受歡迎。

NGL其實也提供付費「解鎖」個人資訊,但卻也不是完全解鎖,只會顯示國家、或是所在地,電話等資訊,仍保留一絲神秘感給用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App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