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走C羅嗨爆!球迷街頭慶祝 下秒遭「殘忍割喉」命危

▲▼法國球迷在11日的球賽後興奮地湧上街頭,引發騷亂。(圖/路透)

▲法國與義大利的球迷在11日球賽結束後興奮地湧上街頭,引發騷亂。圖為巴黎球迷在香榭麗舍大道的慶祝活動。(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黑馬摩洛哥再創奇蹟,在11日與葡萄牙的激戰中以1比0淘汰對手,除了終結葡萄牙球王C羅的最後之舞,也成為第一支在世界盃闖入四強的非洲球隊。然而,摩洛哥球隊空前的勝利卻在義大利引發命案,一名非洲男子在慶祝活動中被殘忍割喉,目前仍在和死神搏鬥。

綜合《每日郵報》與義大利當地媒體報導,事發當時,這名身份不明的受害者正與5000名摩洛哥球迷一起聚集在米蘭奧伯丹廣場(Piazza Oberdan)附近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大街(Corso Buenos Aires)慶祝。突然,幾名球迷在人群中發生衝突,還產生了肢體衝撞。

這名30歲左右的受害者隨即介入調解,不料卻在推擠中意外撞到一名與慶祝活動無關的東歐男子,隨後對方拔出一把刀,用力地朝受害者的喉嚨刺去,並立即朝廣場的方向逃去,而被割喉的男子則被送往醫院,並被緊急插管。

報導稱,醫師目前判定受害者的情況危機,同時還有頸動脈出血,生命垂危。由於受害者身上沒有證件,因此他的身份目前尚未得到確認,不過有目擊者透露,這名身份不明的受害者似乎擁有北非血統。

除了義大利外,法國也有不少球迷在球賽結束後擠滿了巴黎街頭,他們高呼口號、揮舞旗幟,同時慶祝著摩洛哥與法國的勝利。從路透社拍到的現場畫面可見,有部分被勝利沖昏頭腦的球迷竟嗨到狠砸商店,並與警察發生衝突,導致法國警方不得不在香榭麗舍大道發射催淚彈,維持秩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