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館長案」看蔡政府會不會反省? 蘇煥智:黑金化成小英執政烙印

▲▼前台南縣長蘇煥智專訪。(圖/記者湯興漢攝)

▲蘇煥智在臉書批評「蔡英文領導下民進黨黑金化,已成為蔡英文執政下不可抹滅的烙印。」(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深陷「黑金治國」風波,部分人士認為敗選原因之一為執政黑金化。對此,前台南縣長蘇煥智3日就在臉書以「從館長案看小英政府到底會不會反省」為題發文表示,「蔡英文領導下民進黨黑金化,已成為蔡英文執政下不可抹滅的烙印。」

蘇煥智指出,槍殺「館長」陳之漢一案的寶和會兇手,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辦公室卻為其辦4次增見、特見,典獄長也准許16次增長、特見,且迄今不抓元兇,導致館長嚴厲譴責蔡英文政府及陳明文袒護黑幫,館長2日更與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直播中嗆聲明年要舉辦反黑金遊行。

蘇煥智認為,「蔡英文領導下民進黨黑金化,已成為蔡英文執政下不可抹滅的烙印」,也是這次選舉大敗的原因,「問題是會反省嗎?」他表示,從這二天綠營側翼對館長的反擊應該可以看出答案,應該不是反省,而是反擊館長,令他感嘆,「台灣人真的有夠悲哀!」此文一出也有網友贊同留言,「沒有下台,沒有反省」、「台灣黑暗力量大到無法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