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大金山分院轉院添生力軍 廣鼎企業大愛慨捐1輛救護車

▲▼台大金山分院轉院添生力軍 廣鼎企業大愛慨捐1輛救護車。(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台大金山分院轉院添生力軍,廣鼎企業大愛慨捐1輛救護車。(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為發揚無私大愛奉獻精神,並提升北海岸地區緊急救護品質,廣鼎國際有限公司深耕品牌INTOPIC 30周年,捐贈1輛救護車予台大醫院金山分院,特在金山分院改制12週年院慶於11月24日上午舉行捐贈儀式,由院長張志豪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儀式隆重圓滿成功。

▲▼台大金山分院轉院添生力軍 廣鼎企業大愛慨捐1輛救護車。(圖/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提供)

張志豪指出,台大醫院金山分院位處北海岸偏鄉,如遇急重症病友需要轉院時,以往由金山分院調派合約救護車,依病情需要轉送至鄰近責任醫院或台大總院,然為爭取轉院時效,需要1輛救護車以利即時執行緊急醫療轉院,以達到病人照護及維護生命安全之目標。

張志豪表示,金山分院是北海岸四區唯一24小時提供急診服務的地區醫院,一般病患在病情許可範圍內可收治至病房,但如遇急重症或有加護醫療需求的病友則需要轉院;金山分院能夠擁有1台救護車,可以在第一時間,將病患轉送到其他醫院,對需要轉院的病友來說非常重要,感謝廣鼎國際有限公司送愛到偏鄉,提升北海岸偏鄉地區醫療後送即時性。

【更多新聞】

►謝國樑小內閣「第2位首長」出爐 林鼎超出任基隆產發處長

►基隆自來水管爆裂!路面隆起水狂湧...開挖搶修 4000戶停水

►基隆港巡防艇「火燒船」住艙區冒濃煙! 疑電器引發火勢

►基隆開設次世代雙價莫德納BA.5大型接種站 周六日隨到隨打

►謝國樑「首名市府首長」出爐 前立委楊玉欣出任基隆社會處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