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了!招牌微笑等比例放大 現況曝光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長大了!招牌微笑等比例放大 現況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

▲傑西的招牌笑容和小時候一模一樣。(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佩翊/編譯

英國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除了丁丁、迪西、拉拉以及小波等4名主角外,露出燦爛笑容、高掛天空的太陽嬰兒也讓人印象深刻。時隔25年,當初的小寶寶也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女孩,而現在的她與小時候宛如「等比例放大」。此外,她也公開了自己的近況。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太陽寶寶」傑西(Jess Smith)出生後不久,被父母帶到醫院接受健康檢查,然而當她在秤體重時,卻正好被《天線寶寶》的製作人相中。傑西表示,製作人原本想委託醫院,如果看到笑起來很可愛的寶寶,就主動與節目聯繫,沒想到正好遇到體重超標的她。

儘管傑西已經不記得拍攝的過程,但是她說,製作人讓她坐在鏡子和攝影機面前,看著她和爸爸玩玩具,由於傑西的笑容甜美,因此馬上就獲得這個角色。《天線寶寶》曾於1997年至2001年間在BBC播出,而2015年至2018年又再度重播。

現在的傑西並沒有繼續往演藝圈發展,而是在一間保全公司負責行政管理的工作。她透露,目前的願望就是希望在結婚成家以前,去全球各地旅遊。

傑西在過去的訪談中曾提到,當時她拍完幾個鏡頭後,便獲得250英鎊(約新台幣1萬元)的酬勞。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