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前戲「蹭幾下就出來」!婆婆卻怨她不會生 還逼喝中藥符水

▲男女,感情,夫妻,情侶。(圖/pexels)

▲女子與丈夫結婚2年多,卻遲遲沒有孩子,還因此遭婆婆嫌棄「沒用」。(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人,應該怎麼做?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2年多,卻遲遲沒有懷孕,因此遭到婆婆狂酸,還被逼著喝「符咒中藥」,且丈夫的態度讓她心灰意冷,只好封鎖對方,現在不曉得該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立即有許多網友狂勸快逃。

這名女子在Dcard分享,她與丈夫結婚至今2年多,婚後與公婆同住,但遲遲沒有懷孕,婆婆感到十分著急,更是質疑她有問題,甚至會向鄰居抱怨「我媳婦最沒用」,連蛋都孵不出來,還酸兒子「娶一個回來浪費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聽完後相當憤怒,明明已經檢查過,她的身體沒有問題,婆婆卻不斷向鄰居宣傳她不能生,且每天下班回家,她還要洗全家7人的碗、公婆的衣服,婆婆還會拿小姑、小叔的衣服要她幫忙,想跟丈夫求助,對方卻要她禮讓,長期下來心理壓力變得相當大。

後來婆婆聽信算命師的話,認為今年會懷孕,於是態度180度大轉變,讓女子不必洗衣、煮飯,還會主動燉中藥,幫忙照顧身體,唯一的條件是「在凌晨一點行房」。

▲▼南韓一對高齡夫妻為43歲的獨子徵婚。(示意圖/CFP)

▲婆婆要求夫妻倆凌晨1點要行房,但隨著次數增多,丈夫體力不堪負荷,有時硬著頭皮上「摩沒幾下就出來」。(示意圖/CFP)

女子感到相當傻眼,每天凌晨一點多時,房門外都會有腳步聲,婆婆會偷聽行房的聲音。因為每天都要「交功課」,丈夫累得半死,還是要硬著頭皮上,結果有時候前戲時「外面摩沒幾下就不小心出來了」,讓她只能假裝叫出聲音,藉此應付外面的婆婆。

令她更生氣的是,某天提早下班回家,女子走進廚房,意外看見了火光,原先以為是失火,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婆婆正在燒符咒,還將殘渣加入平常她喝的中藥裡,「我傻眼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當天丈夫正好出差,吃晚餐時她在餐桌上說出這個秘密,全家卻沒人挺她,婆婆還惱羞成怒,逼迫喝下中藥,否則就滾出去。女子遭受如此對待,心裡已沒有半點情緒,迅速回房間收拾行李,等待計程車到來,就要回娘家。

沒想到,告知丈夫這件事情,對方沒有力挺,反而罵了「妳又搞什麼」等話語,斥責她與婆婆吵架的行為,讓她十分傻眼,只能將丈夫封鎖。女子已經心灰意冷,不曉得該如何溝通,現在也還沒告知父母,接下來更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傻眼留言,希望女子能夠趕快做出決定,畢竟長痛不如短痛,「嫁這種媽寶老公,趁還沒有小孩快離吧」、「妳老公也滿廢的,而且憑什麼就一定要低聲下氣給他媽念啊!妳也有爸爸媽媽,又不是他媽才是媽」、「妳老公確定自己沒問題嗎?怎婆婆只認定是妳的問題」、「這種不離婚要幹嘛,妳老公真是個窩囊廢,一家人都有問題。」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