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單」驚現男女合照!主旨處加5字費用爆增 過來人:這種最貴

▲有網友收到奇特「紅單」,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有網友收到奇特「紅單」,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不少民眾都有被開過罰單的經驗,但收到這種「紅單」的驚嚇程度恐怕會遠高於一般罰單。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罰單」照,本以為是因交通違規被開單,但仔細一看卻發現罰單上竟有一對男女合照,主旨處更寫著「宴客通知單」5字,原來是有新人將喜帖設計成罰單樣式寄發,超奇特「紅單」照一出,引發關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只見這張「罰單」上寫著,車牌號碼「520-LOVE」、幸福指數「甜蜜100%」、交情種類「超重量級」等,讓人看得一頭霧水,不過其實這並非是真的罰單,而是一張「宴客通知單」,下方還註明宴客時間、地點等,並放上了2位新人合照,另類喜帖笑翻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收到奇特「紅單」,引發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這張比罰單貴」、「這張太有創意了啦~只是正在好奇老一輩的家長是什麼樣的反應」、「這個喜帖好有趣」、「一樣要付錢,這種我願意」、「這要是條碼都能超商繳費不是更方便」、「感覺大家會很專心的看這張!哈哈」、「這對新人一定是當警察的,罰單開習慣了」。

另外,也有收過這樣類似喜帖的網友表示,「我收過,新郎是警察」、「想不到10年了,還有新人用這個」、「還有房仲寄喜帖式廣告,收過嗎~」、「我也收過!這種最貴」、「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還是恭喜」。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