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狗叼斷手!女尋找失蹤哥發現亂葬崗 意外挖出「53袋屍體」

小狗叼著斷手!女尋找失蹤哥發現亂葬崗 意外挖出「53袋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為了尋找失蹤哥,意外發現53袋屍體。(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墨西哥瓜納華托州小鎮伊拉普阿托(Irapuato)因為一條狗被人發現叼著斷手,引發外界關注,32歲女子門多薩(Bibiana Mendoza)為了尋找失蹤的哥哥前往當地調查,沒想到竟然挖出53袋人類屍體。

門多薩表示,正在尋找哥哥的她,因為到看到野狗叼著人類斷手的新聞,而於10月下旬與一群同樣在尋找失蹤家屬的志工團隊,前往伊拉普阿托進行調查,「當時人們都在慶祝Cervantino節,我們卻在挖掘屍體,我其實沒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暴徒有可能在任何地方埋屍」。

門多薩和她的志工團隊,本月1日意外發現一個大型亂葬崗,截至目前為止,已從裡面挖出53袋被丟棄的屍體,不過這些屍首都尚未被確認身分,目前正在與警方合作中。

根據當局資料,瓜納華托州今年1月至9月期間,已發生2,400多起謀殺案與3000多起失蹤案,在過去5個月中已發生5起大屠殺事件,造成50人死亡。門多薩表示,他們時常可以在街上看到屍體,而且屍體上還留有訊息,讓他們感到十分驚奇,希望當局能盡速改善當地治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