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越南美食在台崛起 鄉民揭超越小吃店「2關鍵」:本體是老闆娘

▲▼             。(圖/翻攝自Facebook)

▲越南河粉符合不少台灣民眾的口味。(示意圖/左,取自Pixabay/右,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越南美食的口味頗受台灣民眾喜愛,類似的店家也越開越多,且多數是由越南籍老闆經營。就有鄉民點出除了價錢份量比台灣小吃划算,老闆娘也讓人看了賞心悅目。

「越南美食店是不是崛起了?」一名網友昨(21)日在PTT發文表示,現在路上好像越來越多越南美食店,「份量和口味真的屌打台灣小吃店,有人也有相同感覺嗎?」

鄉民則認為,越南美食的價格和份量通常都很划算,而且口味也好吃,紛紛留言表示「牛肉河粉真的不錯」、「價格不一定便宜,份量一定屌打」、「湯很鮮甜乾淨,吃完胃不會難過」、「牛肉炒飯好吃,價錢份量屌打台店」、「越南春捲和法國麵包真的很強」。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另有不少鄉民歪樓提到,越南美食店的老闆娘也讓人賞心悅目,「我常去啊,老闆娘的身材真好」、「老闆娘跟員工都很棒,我是說手藝」、「老闆一定都是女的,而且腰很細,都穿很低胸」、「好吃啊,老闆娘服務也很親切,不太臭臉」、「本體是老闆娘」。

▲▼             。(圖/翻攝自Facebook)

▲板橋越南爆乳老闆,曾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PTT)

▲鄉民留言。(圖/翻攝自PTT)

不過也有人認為,近年越南美食逐漸開始變調,留言指出「我家附近的一開始好吃,後來越來越難吃,希望不是被教壞偷料」、「份量不錯但是有偷偷在縮水」、「早期用料通常都蠻新鮮的,近年不知道是不是在台灣學壞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