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護士遭毀容虐殺!「頭髮拔光」折磨至死 兇手竟是交往1月男友

▲▼ 巴西27歲護士Rita Nogueira慘遭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 諾蓋拉遭交往僅1個月的男友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里約發生一起驚悚案件,一名年輕女護士突然失蹤,她交往1個月的男友卻在2天後到警局自首,承認將她殺害。女子在汽車旅館遭殘忍折磨至死,不僅四肢被綁,臉部更嚴重毀容,頭髮幾乎被拔光,令家屬悲憤不已,也掀起當地民眾公憤。

根據《太陽報》,27歲護理技術師麗塔.諾蓋拉(Rita Nogueira)失蹤前最後被人目睹是在13日,心急的親友不斷尋人,26歲男同事法爾喬(Iago Lacê Falcão)卻在15日帶著律師走進警局自首,詳細說明作案過程,包括在一家汽車旅館殺害諾蓋拉,並將遺體丟棄在他母親名下一棟空屋。

諾蓋拉生前和擔任實習護士的法爾喬在同一家婦產科醫院工作,交往約1個月,但家屬對法爾喬一無所知。監視器捕捉到諾蓋拉失蹤當晚,法爾喬的車停在她家門外,對話約30秒後跟著諾蓋拉進屋,75分鐘後二人一起乘車離開。

警方前往法爾喬口中的空屋,發現諾蓋拉死狀悽慘,在汽車旅館被勒頸狂毆,且在兇手折磨之下幾乎失去所有頭髮,臉部毀容到不得不使用完全密閉的棺材。

但令人驚訝的是,警方以法爾喬非現行犯為由,並未將他拘留,僅稱他正配合調查。由於事發已超過24小時,無法依法將他逮捕,且警方已確認他的地址,認定沒有逃亡之虞,卻令民眾紛紛指責當局讓嫌犯逍遙法外。諾蓋拉的葬禮也湧入許多憤怒的群眾,要求伸張正義。

諾蓋拉繼母阿爾維斯(Raquel da Silva Alves)悲憤指出,「只有怪物才會這麼做。她五度戰勝新冠,這個惡魔、懦夫卻對她做這種事」,更指控「腐敗的法律」導致嫌犯未被拘留。家屬桑托斯(Ana Beatriz dos Santos)補充,「我們只是想要正義。諾蓋拉可能不是第一個,也可能不會是最後一個。而他(法爾喬)還在外面,逍遙法外。」

和諾蓋拉交往10年的前男友費雷拉(Igor Ferreira)難過表示,「我們無法給麗塔一場有尊嚴的葬禮,我無法用言語形容他(法爾喬)有多殘忍。我看見殘忍暴行的跡象,他拔下她的胸環,加以折磨」,調查人員現正等待驗屍結果。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