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變心了!不甘男「還想聞」1請求遭拒哭:好想她 眾人看傻

▲鬱卒,憂鬱(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子不甘心,向女方提出1請求被拒絕,相當難過。(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女友變心愛上別人了。」一位心碎男子日前投稿「靠北女友2.0」,說女方跟對方確認關係後,就果斷向他提了分手,「她還有幾件衣服跟內衣褲放在我家,她託我寄回去給她。」結果原PO卻提出1請求,「我拜託她可不可以留給我,我還想聞她的味道」,讓全場都傻眼了,「這會答應才不正常吧?」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女友變心愛上別人了,在跟對方確認關係以後,果斷跟我提了分手」,痛苦直呼「我還好愛她,我不甘心……」並說女方還有幾件衣服跟內衣褲放在他家,被託用寄的寄還時,原PO卻拜託「可不可以留給我?」說自己「還想聞她的味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有不甘的男網友表示,自己也知道聽起來很變態,「但是我好想她……」最後難過透露女方已拒絕,「她連我最後一點卑微的請求都不答應我……」貼文一出,許多人都看傻,「這會答應才不正常吧」、「是我就不會要回來,誰知道會不會你剪破洞才寄還給我」、「嘔……我覺得有味道」、「你是片子看太多嗎?@@」、「是真的很變態。」

▲▼             。(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2.0)

▲超多人都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靠北女友2.0)

還有一票網友給出建議,「把內褲、內衣拿上APP拍賣,賣掉換錢去吃一頓都還比較有意義」、「直接說找不到,或是說丟了」、「跟她說你已經穿過了,問她還要不要」、「她內衣褲的主導權在你手上啊!」就有人越看越覺得不妥,忍不住吐槽,「這是不是偷收別人內衣褲合法化的理由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